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狼戀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狼戀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報復明和他的愛情,櫻開始不停地交男朋友。不管怎麼說,以櫻的美貌,會有很多男生不知死活地前撲后擁。然而,櫻總是在那些男生沉醉在愛情的甜蜜中時跟他們分手。看着他們痛苦的表情,櫻都會享受到報復的快感。每當這時,死黨知世總是用一種無可奈何的眼神望着櫻。櫻只能告訴她,愛情對於自己來說,只是一種遊戲。

  一個冬天的早晨,知世打電話叫櫻出去逛街。櫻懶洋洋地穿上衣服,出門了。大街上很冷,櫻心不在焉地陪着知世慢慢地挑着衣服。中午,她們進了一家咖啡館休息,櫻仍然感到冷。這時,一個低沉而溫柔的男聲響起:“還冷嗎?要不要把暖氣開大點?”櫻抬頭一看,剎那間呆住:明!天哪!老天爺怎麼給她開了個這麼大的玩笑!知世沒有發現櫻呆住了,若無其事地介紹道:“櫻,這是我們學校剛轉來的學生——李小狼。他比我們要大一個年級。我和他是在漫畫班裡認識的。”李小狼笑了笑:“我想,你剛才一定把我認成明了吧?呵呵,他是我的孿生弟弟。”“哦。”櫻恢復了冷漠。她覺得,自己的情緒不應該在見到明后就變得這麼難以控制,更何況他不是明。

  櫻是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報復的機會。第二天,她就跑到李小狼的班上去找他。令她吃驚的是,李小狼居然一口就答應了。於是,他們戲劇性地開始了一場愛情遊戲。

  有一天,小狼問她:“櫻,難道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你笑嗎?”“有啊,水晶瓶。我喜歡把願望裝進水晶瓶里,然後再將它打碎,這樣我會得到一種滿足。”櫻淡淡地回答道。

  沒想到,隔了一天之後,小狼真的給櫻買來了許多水晶瓶,櫻當然就毫不留情地把它們統統打碎。望着一地的碎片,櫻感到了滿足,悲哀的滿足。但是有一次,當小狼又給櫻送來十五個水晶瓶的時候,細心的櫻發現,小狼的手上居然有那麼多傷口。當晚,她和知世談起了這件事。知世激動地對櫻說:“告訴你吧,小狼的手上本來是不生凍瘡的,他這樣完全是因為在餐館洗碗造成的。”餐館洗碗?這是個有趣的回答。“他不是明的哥哥嗎?我記得明的家裡明明是非常富裕的。”“他這樣,就是為了要獨立生活。他本來是用不着到餐館洗碗的。可是,他這樣是為了要給你買水晶瓶,給你帶來快樂!”“什麼?!”櫻愣住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知世說完就憤憤地走了。

  自從這件事之後,櫻在小狼的面前,感到了不自然。一天晚上,她和小狼在廣場上散步。櫻忽然對小狼說:“我想要一隻氣球。”“那好,我去買。”小狼毫不猶豫地說道。便朝廣場上走去,櫻也離開了那個讓她不自然的地方。

   

  櫻漫無目的地在街上走着,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走了多久。也許只是幾分鐘,也許已經有了幾個小時。最後,她決定去找知世談談。

  她剛踏進知世家,知世就跑過來問道:“櫻,你去哪兒了?我們家的電話都要被打爆了!”正在這時,又是一陣電話鈴聲。櫻拿起了話筒:“喂。”“知世嗎?櫻她在嗎?”是小狼的聲音。“是我。”櫻回答道。“櫻,你究竟去哪兒了?發生了什麼事?”“沒有,我只是不想回家。”“不想回家!從七點二十八分到十一點三十七分,你一共消失了四個小時零九分!所有的人都在為你擔心,你很快樂嗎?”“我又不是故意的,再說你也不是不知道我的手機號碼!”“手機號碼?對,我是知道!如果不是你把手機關了,我也不會這麼著急了!你知不知道知世有多擔心你?你有沒有為她考慮過?……”“夠了!”櫻氣憤地打斷了小狼的話,“不要用知世來威脅我!”說完,她用力地掛斷了電話。

  櫻回到了家,躺在了自己的床上。這才發現自己的手機真的關了,打開留言,就聽到小狼的聲音。  

  “櫻,你把手機關了幹嗎?給我回電話!”    

  “櫻,你在哪裡,聽到留言給我回電話!”  

  “櫻,你在哪,快給我回電話!”  

  “你這個笨蛋,知不知道晚上很危險?你在哪?”  

  “木之本櫻,聽到留言給我回電話!”  

  “櫻,求求你了!快給我回電話!”

  櫻關上手機,第一次感到有些無措,她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一隻迷失了方向的鳥,不知應該怎麼面對擺在眼前的這一切……

  第二天早晨八點,櫻家裡的電話就響了。櫻極不情願地拿起話筒,她知道是誰:“ 喂。”“櫻嗎?昨天晚上我太激動了,對不起。”小狼在電話的那一邊道歉。“你出來一下,到廣場上來,你不來的話我會一直等下去。”說完,不等櫻回話,他就掛了。櫻愣了一下,馬上穿好衣服,向廣場走去。遠遠的,就看見小狼在廣場上等她。櫻很驚訝自己怎麼就毫不猶豫地來了。  

  “櫻,你來了。”小狼走到櫻面前激動地說道。“你有事情嗎?”櫻努力保持着冷冷的口氣。  

  “櫻,這段時間裡我想了很多,我也想過要不要放棄你。但是今天,我還是想告訴你,我喜歡你。自從第一次明把你的照片寄給我后,我就發現自己發瘋似的喜歡上了你。可當時我沒有辦法,因為有明。而現在,明不懂得好好珍惜你,我希望我能夠代替他,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什麼?!”櫻驚叫道。突然發現小狼抓着她的那隻手上流着血。“小狼,你的手流血了!”櫻叫道。“櫻,答應我。”小狼說道,沒有理會櫻的話。“你的手流血了!”櫻心疼地叫道。“答應我。”小狼仍舊像沒事一樣。

  櫻望着紅色的液體從小狼手上流出,覺得自己心中的那個雪球似乎也在慢慢融化。這時,她才發現,其實在她心中,小狼早就頂替了明的位置。幾滴淚從她的眼眶中流出,她終於點了點頭,並說道:“我答應你。”

  完

您正在瀏覽: 櫻狼戀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狼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