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堂上的新生活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上的新生活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考完試了,放假了,心也平靜了…… 

  不只不覺中,拿成績了,我可以說是一種世界奇迹吧,我竟然考到了年級21名如此的好成績,我開心極了!同學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並且真誠的祝福我. 

  我原本以為父母也會像同學一樣對我以最真誠的目光,對我說:”你真棒!”但是我發現我好傻,父母什麼都沒有對我說,還罵了我,我覺得我又一次的失敗了. 

  沒有努力?沒有加油?是嗎? 

  為什麼我努力過了,加油過了,結果得來的卻是如此的答案…… 

  難道這就是一種無謂的生活嗎?為什麼我得到了榮譽卻換來了一個冷漠的目光也諷刺的話語…… 

  我與父母所思,所想根本就不同,他們根本就不了解我,也根本就不知道我到底真正的需要什麼,我真的不需要他們給我鈔票,我只要他們的一句鼓勵,一個贊同罷了,為什麼就這麼難呢? 

  到底什麼時候才是我尋找到自己的天堂生活…… 

  我的天堂生活又會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出現呢?我期待着……我為我自己加油,即使沒有他們的鼓勵與贊同,我也要努力,我要做給他們看,我自己也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堂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天堂上的新生活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上的新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