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地球,一個承載了60多億人口的星球,一個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人類依靠地球上的資源生存,發展,依靠地球得天獨厚的環境創造文明,所以,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我們身為地球的孩子,不應該保護地球母親嗎?而現在,因為我們人類太自私,所以,有些東西已經滅絕了。

  動物生存,是大自然給予的權利,可是我們蔑視這種權利,對動物進行了大型獵殺。藏羚羊是生活在西藏的一種羊外形跟山羊想相似,頭上有角,毛灰黃色,面部有棕色條紋,四肢細長,跑得快,耐乾渴,是國家級保護動物。因人類垂涎它的皮和肉,而至今全世界只有幾隻羚羊。還有許多動物已經滅絕,這些都是我們造成的一個個慘劇。

  植物世界,千姿百態。它們生存是自身的需要,也是人類的需要,更是地球的需要。當你看到樹林里的參天大樹被人們一顆顆砍下,你會不會傷心?

  災難一天天在增加,為了祖國,為了世界,讓我們行動起來,用我們額頭上的汗水,去換人類美好的未來吧!

  夏邑聖源學校五年級:朱涵臻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