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讓我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讓我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感動的事還真不少,但大多都成了過眼雲煙,沒多久便忘了。一件事,讓我刻骨銘心。

  我和班上一名叫韓文萱的同學從一年級起就成了“死對頭”向來不是吵嘴就是互相挖苦,用一句老話說,就是“井水不放河水”,有時還要大打出手。我倆均勢對方為“眼中釘”“肉中刺”。但上周三,我卻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那天我們上體育課,要繞操場跑兩圈。我感冒了跑起來很吃力,就在這的前幾天我的感冒加重了,我呼呼大喘,鼻子也不通氣了,整個人迷迷糊糊的好像都要睡著了。這是身邊傳來了“死對頭”那討厭的聲音說:“看,這都生病了,還在那逞能呢。”我的心裡滋了一聲。這是後面又傳來了她的聲音:“看,那小身板還跑步呢!”我只是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就在這時“大胖女”劉佳鑫把我一下推到操場上,我剛要邁起腿就摔倒,我正要爬起來,我的“死對頭”來到我身邊,扶我到花壇邊。我一看手出血了,她說:“沒事吧。”我說:“沒關係謝謝你。”我心想向來和我做對的“死對頭”韓文萱,居然也會關心“死對頭”。

  我感到了被人關心的滋味。韓文萱,你,讓我感動。

  五年級:於欣池

您正在瀏覽: 你,讓我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