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記憶的長河中,那件事就像一顆耀眼的明星,照耀着我幼小的心靈。令我感動至今。

  記得那是三年前的一個寧靜的夜晚,連一向調皮的星星也乖乖的睡覺了。“媽媽,我好像發燒了。”一句話語,打破了媽媽的夢鄉。媽媽從睡夢中驚醒,溫柔的撫摸着我的額頭。“還真發燒了,快蓋好被子。”說著,媽媽輕輕地為我蓋好被子。“真熱!”無知的我一腳把被子踢開。眨眼間,一旁的媽媽,早已拿來了體溫表,匆匆為我夾上,邊夾邊生氣,地嘮叨着:“哎——你呀,總管不住自己的嘴,一天都不知道喝水,你看,病了吧!”我在一旁默不作聲,心裡抱怨着媽媽的嘮叨聲。五分鐘后,體溫表顯示38度。哎,不能吃退燒藥。媽媽急忙去外屋找來酒精。但廢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能把瓶塞打開。這時只能請救援兵水果刀出場了。只見媽媽一手拿着水果刀,一手握着酒精瓶,聚精會神地撬着。“啊!”鋒利的刀子無情的扎進媽媽的手指。頓時,獻血湧出,我的心弦像被什麼猛地撥了一下,不覺為之一顫。“媽媽,快用創可貼貼上。”我焦急的說。媽媽拿起創可貼,雖已往傷口上一貼,就急忙給我擦拭酒精。冰涼的棉球擦過我的身體,我的眼角閃動着晶瑩的淚花。擦完后,媽媽又馬不停蹄的給我拿水,吃藥,對自己的傷口卻渾然不覺。

  一番波折后,漆黑的夜晚又恢復了寧靜。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媽媽也靠在我的身旁。睡夢中,我只記得一雙大手緊緊地握着我冰涼的小手。

  朦朧中天空泛起魚肚白,一輪紅日跳出地平線。我睜開眼,只見媽媽笑眯眯的端着一碗熱騰騰的面出現在我的眼前。深紅的傷口觸碰着炙熱的碗邊。那一刻,我忽然覺得媽媽的嘮叨聲是那麼親切,媽媽的手是那麼溫暖,觸動心靈的一瞬間,無知的我又流下了滾滾熱淚。

  母愛的付出,感動了我幼小的心靈。讓我懂得了真情,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給予的幸福。

  五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