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讓我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讓我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夏日的清晨,父親早早的就起床了,依舊穿着那雙沾滿混凝土的解放牌鞋子,輕輕的將門關上后,便匆匆趕往工地。

  九點多的時候,我才慢騰騰的起床了,聽媽媽說父親就在離我家不遠的一戶人家工作,我立馬興奮的穿好衣服,想去看看父親每天到底在忙些什麼。

  來到這塵土瀰漫的工地,我遠遠的就看到了父親瘦弱的身影,他正用力的推着沉重的推車,那件黑色的衣服被太陽曬得泛白了,此時,全被汗水濡濕,緊貼着父親的身體。那一瞬間,我的心被狠狠的刺痛了,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我痛恨自己看着勞累的父親卻無能為力。

  正在工作的父親一下子看到了我,他跑過來嚴肅的對我說:“你這孩子,沒事跑這裡玩什麼,萬一被磚塊砸到了怎麼辦?快回去!”看着父親那生氣的眼神,我只好乖乖的回家了。到轉角處,我又忍不住回過了頭,發現父親還痴痴的站在那裡,直到看不見我他才放心的接着工作。轉身的瞬間,我的眼淚再也留不住,一顆一顆的掉了下來。

  晚上八點,父親回來了。身上沾滿了灰塵,頭髮亂糟糟的,幾根白髮調皮的爬出來,顯得異常的刺眼。我默默的到廚房裡端來一盆水:“爸爸,洗一下吧!”“先放那吧!”父親的聲音特別的嘶啞,透露着疲憊。

  父親簡單的擦洗了下,就把那雙舊解放鞋脫了下來,放到一邊,挽起了褲腿。我見父親腿上青了好大一塊:“爸爸,你的……”“沒事,被磚……”說到這,父親的神色突然變得很嚴肅:“以後不允許你再去工地了。”我點了點頭,拿着父親的鞋子,匆忙跑到屋外,咬着嘴唇哭了。或許時間過長,裡屋傳來父親的聲音:“陽仔,怎麼這麼久啊?”我趕緊擦乾眼淚,低着頭進來了。

  父親,你總是責怪自己,沒有讓我們吃飽穿暖,可在我心中,我有這麼好的父親,我已經很知足了。你還記得小時候,我總喜歡跟在你高大的身軀後面,踩你的影子玩耍,我總以為有再大的風雨,你都能夠為我遮擋。現在,我才知道你的不容易,你挺直的脊樑漸漸被家庭的重擔壓彎,你那烏黑的頭髮漸漸被歲月染白,可是,你愛我們的心卻一直沒有變。

  父親,謝謝你,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讓我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