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如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小時候媽媽就讓我牢記這首詩——《遊子吟》,他其實就是想讓我知道一件重要的事——母愛是偉大的。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裡,我在媽媽的帶領下,來到了美麗的公園。一進公園,撲鼻而來的花香使人陶醉,讓你不禁會閉上眼睛,盡情地享受一下這美好的時刻……

  公園的一個小角落上,一個出租自行車的攤位引起了我的高度重視。我對媽媽說:“媽媽,那有一家出租自行車的,我們去看看吧!”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我們來到出租自行車的小攤位前,攤位的老闆熱情地接待我們,還向我們我們推薦了幾款美麗帥氣的自行車,我精心地選了一款,媽媽也認真地選了一款自行車,我們便各自汽車上路了。

  我騎着自行車在公園廣場上奔馳,還時不時跟媽媽炫耀,看呀!媽媽我騎得又快又穩,您瞧!媽媽朝我笑了笑,這時媽媽嚴肅地提醒我說,你千萬不能去下坡的那個地方玩,很危險的,可是我卻說道:“沒事,我騎得很穩不會出事的,媽媽朝我點了點頭,便又盡情地玩了起來,我騎到了下坡的地方,想刺激的玩一下,於是加快速度,一下子衝下坡去,誰知,剛好有一個小妹妹從另一邊一下跑過來,我急忙剎車,可是已經晚了,我為了不讓小妹妹受傷,急忙把自行車龍頭一歪,撞到了石頭上……

  媽媽看到我摔在了地上,急忙騎着自行車跑來,抱起我,以飛快的速度,帶着我跑到了醫院,到達時媽媽已經大汗淋漓。

  大概等了十分鐘后,醫生出來了,媽媽焦急地問:”有沒有什麼事呀?“醫生說:“沒什麼事,只不過受了點皮外傷,敷點葯就好了。”媽媽聽了醫生的回答后,才放心的鬆了一口氣。看着媽媽焦急的樣子,兩行淚水從我的眼角流下。

  這就是母愛,偉大的母愛,《遊子吟》這首詩我會牢記在心裡。我以後一定要聽父母的話,不讓他們擔心。

  貴州貴陽雲岩區實驗四小五年級:王宣鈞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