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永恆的,愛是無私的,愛是無價的。愛如珍珠,一顆綴着一顆,晶瑩剔透……

  我在一次的《人間》欄目中,看見了一個女孩以全市第一名成績考上了省重點高中,但因為家中無力支付學費和各類學雜費,所以面臨著退學。這時候,有一位南京的好心人願意長期資助一位高中生,學校領導把這一個名額讓給了那位女孩,他從此便可以開心地去上學了。那位“南京媽媽”每月往他的卡上打上2000元錢。就這樣,三年過去了你“南京媽媽”一直在為她匯錢。這兒樣一個女孩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全市最好的大學。然而,這位女孩卻在一次的體檢中查出患有白血病,所以她的父母把家中所有的積蓄都花了,才付了一個月的化療費。這時她的父母把她的情況告訴了那位“南京媽媽”。她回答說:“千萬不要放棄這位優秀的學生,我會想盡一切辦法救她的你們要在他的身邊鼓舞她。”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那位“南京媽媽”回來了第二個月的醫療費。在此同時,我們南京一些有愛心的婦女紛紛匯錢去那位女孩那,然後乘火車去看望她。一下子,她的卡里多了50幾萬元,這下可以做手術了。找到了合適的造血幹細胞。開始走上手術台……

  3個小時過去了,手術成功了,她得救了。因此她身邊多了許多“南京媽媽”。

  愛是露水,滋潤着乾枯的人心。

  愛是源泉,在奔騰中滋潤小草。

  愛是頭髮,又多又密,但每條都有它獨特的用處。五年級:過去回不去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