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天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天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天真 

(1) 

  那是一天下午,我來到了樓下,悠悠閑閑地走着,眯着眼睛,曬着溫暖的太陽,走在平坦的路上,漸漸的,慢慢的,來到了一個泥沙堆旁。看見了你在獨自樂呵呵地玩着沙子,捏着泥沙,還笑眯眯的。你當時8歲,我見你在玩泥沙,不禁笑起來。當時我真是傻。 

(2) 

  我在一旁看着,笑着,傻忽忽地笑着。你,不理會,想着自己美好的“太陽”,捏着自己的一個個童真,太陽,刺眼着,我,傻笑着,你,專心着。 

(3) 

  我終於停住了笑聲,仞傻忽忽的看着,我呆了,你用自己的小手捏着一點點泥,用你自己的小手玩着一顆顆沙。樣子呆板,機器人一般。但這樣子在我心中佔據着重要的位置,一直在想、想、想,想不明白…… 

(4) 

  那年我滿8歲了,不知由於什麼原因,怪怪的、莫名其妙的,竟然喜歡上了玩泥沙,我玩着,捏着,快樂無比,極象從前的你。我一玩便一發不可收拾,可能你也是這樣,我也專心致志了,太陽和以前一樣照着我,照着童年的天真…… 

(5) 

  玩着玩着,我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2歲。終於我不玩泥沙了,甚至開始討厭了。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玩泥沙的小朋友了。我,長大了! 

(6) 

  現在我讀四年級了,早已厭倦了泥沙。我不僅不玩泥沙了,辦家家,玩石子,這些我童年的最愛,我童年的寶貝,都已飛遠了,不回來了,我不再玩這些幼稚的遊戲了,我,懂事了、成熟了。 

(7) 

  又過了半年,我終於地、徹底地明白了,那時的你8歲玩泥沙,依然那麼專心,我,8歲時玩泥沙,依然那麼忘我。那,是因為那童年的夢,童年那美好的夢。童年那純真、那天真。那些回憶,多麼美好…… 

(8)這時我才醒悟了,童年以隨着歲月流逝,已淡化在我心。 

  童年的天真。很美。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天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