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天真的爸爸(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天真的爸爸(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果發現雅娟最近有些不大對勁,上課精神恍惚,下課一人坐在教室哭。身為班長的她,當然要去關心她。她今天晚上就要到雅娟家裡去看看、關心雅娟。 

  吃過晚飯,秋果向雅娟家走去。到了門口,她發現氣氛有些不大對勁,雅娟家的門虛掩着,地上有許多小紙片。秋果拾起一張紙片,上面寫着:老爸,你別走…… 

  秋果連忙悄悄推開門,屋裡栓來一陣陣的撮泣聲。走進裡屋,發現雅娟對着他們一家三口的合影照哭紅了眼睛。仔細一聽,原來她在說:“嗚嗚,不要我了,他們都不要我了……” 

  秋果連滿安慰雅娟,說:“沒事,別哭了,你告訴我,什麼事?”雅娟仍然哭着說:“爸爸走了,媽媽死了,我活着還有什麼意思!”秋果震驚了!她連忙問:“怎麼回事?你說,我來幫你分憂。”雅娟連忙說:“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天真的爸爸,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愛吵架的媽媽。比如……” 

  “那天,我們中午吃柿子椒。媽媽讓我們剝柿子椒。我壞笑着對爸爸說:‘爸爸,柿子椒要在地下一摔,味才更香呢。’‘噢?是這樣嗎?’爸爸說著,把一個柿子椒向地下狠一摔。‘對,爸爸,你這麼快就學會了,真聰明。’正摔着,媽媽進來了,說:‘你又在搞什麼鬼?’媽媽說著,就跟爸爸吵起來了,我在一旁壞笑。” 

  “可是,當那一天,我流着淚對他說,他不信,說我老是騙他,這一次他進步了。我對他說,真的,我從13歲開始就沒再騙過你,真的,飛機掉到大海里,媽媽死了,這是真的。爸爸搖着頭,眼淚刷的流了下來。” 

  “那天晚上,我醒了,床頭有一張紙,是爸爸寫的,他說,他不相信媽媽死了,她一定在這個世界上,只不過化成了另一種方式存在,就像我童年那個晚上夢見了飛碟。他去找媽媽了,五年,他說,五年後的今天,他一定會回來。我看完后,發現浴室里有流水聲,我就連忙給他寫了一封信,放在浴室出口。他出來看后,一笑,就提着包裹出了門。在門口,他將我給他的信撕碎,走出了門。我連忙爬起來,對着茫茫夜色大喊:‘爸爸,你回來!’可他就一去不返了……” 

  秋果連忙說:“雅娟,你爸爸會回來的,我們一起,走向快樂的明天,好么?”雅娟案了點頭,爸爸,五年後的今天,我等你!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天真的爸爸(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天真的爸爸(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