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走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聽到了爸爸馬上就要回來的消息,欣喜萬分。在家高興的一夜沒睡着! 

  ‘‘爸爸,你終於回來了。’’我笑着投進了爸爸懷抱···可是好景不長,爸爸今天就走了。早上,全家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我想:要是今天永遠也不會過去該多好呀!可是,今天,爸爸馬上就走了。 

  爸爸背着沉重背包,漸漸的離開了了,我在家裡,聽到了“咚咚”的聲音,震得我的心都為之一振,我想到了:爸爸這幾天,為了我的學習,東奔西跑,連飯都顧不得吃。省下錢來,是為了讓我想有錢的孩子一樣。爸爸盡量讓我滿足。但是我卻一句更感謝的話都沒說。想到這,我的臉上不禁流下了眼淚。 

  我望着那遠去的車子,想到了你,想到了一位偉大的父親,爸爸,我知道你是為了我才出去打工,因此,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我長大了一定要報答你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爸,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