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走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走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走了,爸爸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去那裡打工掙錢了。 

  爸爸走的那天夜裡,一向堅強的爸爸偷偷地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往下淌。我知道爸爸不願離開我們,離開這個美滿的家,可爸爸不出去,我們的學費怎麼辦?生活費又怎麼辦?我和妹妹學習的時間還很長很長,爸爸希望我們能考上名牌大學。為了不讓爸爸看見我流淚,我爬進被子里,偷偷地也哭了起來。 

  不知什麼時候,我來到了爸爸打工的那個地方——新疆。我看見爸爸了,爸爸一個人推着水泥車,疲憊地走着。包工頭來了,他舉起皮帶,向爸爸的身上狠狠抽去。爸爸立時叫了起來。我被嚇醒了。看看爸爸還沒有走,正在打鋪蓋。噢!原來是一個夢。 

  早晨起床后,天灰濛濛的。我們全家人心也陰沉沉的。爸爸拿着兩瓶牛奶,給了我和妹妹一人一杯。我們吃着牛奶,心裡不知道是酸是辣。爸爸提起包要走了,我好想過去和爸爸擁抱一下,讓爸爸再舉我一下,我最喜歡爸爸舉我了。小時候,爸爸總是把我舉得高高的,那種感覺就像在飛一樣,美妙極了。 

  爸爸要去一年才回來,一年365天,這365年我想又是多少個小時,多少分,多少秒啊。那不是叫我度日如年嗎?我不敢想爸爸走的這一年,我們該怎樣過下去。我不想離開爸爸,爸爸更不想離開這個可愛的家。可愛的我們。 

  爸爸提着包,邁着沉重的步子。向火車站走去。我看着爸爸遠去的背影,我又想起了那個讓我害怕的夢。爸爸走了,我卻沒有去送爸爸。 

  我沒有哭,這是因為,我不想讓爸爸坐在火車上流淚,傷心,不想讓柔弱的媽媽流淚傷心。爸爸,你知道嗎?你走的時候,把我的心也帶走了。 

  爸爸,你放心走吧,你的女兒永遠想着你,等着你回來。爸爸你放心,你的女兒一定會給你爭氣,一定考個好成績,拿回一張又一張獎狀來報答你的。 

  (指導教師

  李如雲)

您正在瀏覽: 爸爸走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