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踢足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還有兩分鐘午休結束。”徐老師說,所有同學對那操場已經蠢蠢欲動。“釘鈴鈴”下課了。全班都沸騰了起來,像一窩耗子一樣往外躥。一溜煙兒就到了操場上。

  開始踢足球了,楊瑞瀟“噌”地一聲奪過了球,對方也像發了瘋的蜂子,一擁而上了。我們也 不甘示弱,上去就搶了起來,那場面可謂是“群英爭球”奮勇向前。突然間,周志航“噌”着球就過去了,結果我一通亂踢是就給勾了過來。我傳給我向瀾,向瀾如一頭猛虎一般沖向了球門前,結果被擋住了,這一球告落了。

  這一次,楊瑞瀟和我門隊配合地很好,向瀾再一次發了威,他的主動氣勢讓對方提心弔膽,但漆星宇並沒有因為這樣懼場,他把球一勾傳給了張國翔,張國翔沖了上來,大家一起把他圍了起來,張國翔一不做,二不休沖了上去,但還是被我們的團結打敗了。在大家踢得正盡興時“釘鈴鈴”上課了,大家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球場。

  這踢足球讓我感受到了快樂,和一種解放自己的娛樂行為。我也知道了,我們在球場上要揮汗如雨,但我們也應該在課堂上認真學習,天天向上。

  雙流縣實驗小學

  張國翔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