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足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下午,我約了幾個同學去學校操場踢足球。

  來到球場,我們先把人員分了兩組,六個人一組,我們這一組有鮑晨、周彬彬和我等六個人,對方有詹永健他們六個人。

  比賽開始,首先由我方開球。我接過別人傳來的足球,用腳帶着往前跑。很快,我就把足球帶到了對方的球門區域。我正要擺好姿勢踢球射門,可是沒有料到竟然有一個可恨的傢伙從後面趁我沒有防備的時候,把足球給勾走了。我方人員馬上追上去攔截。可是那個人竟然像猴子一樣靈活,躲過了我方人員的攔截帶着足球直衝我方的球門。“啊,不好!”我急得大叫。可是,已經沒有什麼用處了。因為,他已經來到我方的球門區域,而且躲過守門員提起腳來用力一踢。足球直向球門裡面射。完了,我方失了一球,對方贏了一球!他們隊高興得又是蹦來又是跳。我們一方立刻聚在一起商量了一會對付對方的辦法。然後,我們立刻採用新的戰術和對方比賽。

  第二個回合開始了。我帶着足球來到左邊,對方一個人衝過來攔截。我趁他還沒有近前,就把足球踢給了鮑晨。鮑晨馬上把足球踢給了周彬彬。周彬彬在球門附近,接住傳過去的足球迅速衝到球門旁邊,扭動了一下身子,躲過了球門的攔截,乘機一腳把足球踢向球門。“好球!”我大聲喊了起來,同時,繼續向前沖。這時,那足球,竟然撞上球架,給擋了出來。我一看,趕快猛衝一步,補了一腳,把足球踢進了球門。啊,終於讓我們也踢進了一球!現在雙方一比一成了平局。接着,我們繼續踢足球。一直踢到了三點。我方以九比一贏了對方。回去的路上,我方一直都在笑啊,說呀!然而對方卻一言不發。我說:“勝敗乃兵家常事,這回輸了下回爭取贏回來嘛!”他們聽了才改變了態度,一起說說笑笑地回家去了。

  一百分小學四年級:玫瑰de紅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