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愛哭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哭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愛哭的妹妹,她那一對水靈靈的眼睛像兩顆葡萄,像兩顆星星,像兩顆珍珠,像融在玉杯甘露中的兩片黑牡丹的花瓣,嵌在她那紅撲撲的臉。

  我的妹妹不知為什麼那麼愛哭,乍一見到她,你絕對想不到她是一個愛哭的孩子。她長得細眉細眼,你一逗她就會張開小嘴樂。但就是這張愛笑的臉陰晴變化令人難以捉摸,一不高興馬上就會晴轉多雲,接着是“傾盆大雨”,只要你一逗她,馬上又會雨過天晴。

  有一次,小姨給我買了兩個麵包,我高興地拿過來,給妹妹一個,我吃一個,我捨不得吃,我想,等我出去玩累了再回來吃。沒想到,等我回來吃的時候,妹妹正在吃棒棒糖,見我吃麵包,把棒棒糖一扔,非要我的麵包不可。我不給,她便使出殺手鐧——“哇哇”大哭起來。我只好把麵包給她,沒想到她卻把方便麵給扔了。我氣得打了她一下,她鬧得更凶了,拚命地哭着,把媽媽都吵醒了。還是媽媽有辦法,只一哄她就不哭了,然後把她哄睡了。

  不只這一次,平時只要看見我買吃的,她就向我要,我給她一些,她吃完了還會再向我要,如果不給她,她就開始哭,真拿她沒辦法,只好全給她。不過我的這位妹妹有什麼好吃的也忘不了我。

  我真希望我的這位妹妹不再這麼愛哭了。

  五年級:賴淑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哭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哭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