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怎樣看待上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怎樣看待上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怎樣看待上網 

  在這信息科技發達的21世紀,網絡成了一種必不可少的工具。而且很多學生都會用電腦上網,他們都認為上網玩遊戲很刺激;網上聊天很浪漫;網上衝浪很過癮。 

但是,網絡就真的這麼好嗎? 

  伴隨着科技的進步與商業文化的興起,網絡也隨之出現。的確,網絡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方便,也帶來了快樂和新奇。 

  不過,我們也可以手握鼠標,成為一方霸主;也可以托着鍵盤成為一代“槍神”或是至高無上的“戰神”。 

  可是,過分的沉迷上網也給我們帶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有以下幾點: 

  第一,金錢問題。勒緊腰帶,省吃儉用就連買課外書的錢都省了,還是不夠你去網吧里上網的錢,沒辦法,只能將“魔爪”伸向小學生了。 

  第二,思維出現惰性。上課不聽講,課間休息時不出去,就呆在教室里,腦子裡就想着“打打殺殺”的事情。壓根沒心思去學習,有一些學生嚴重到連一篇作文都要到網上抄。 

  第三,行為從舉止優雅變得大大咧咧。整天呆在網吧里泡,多少都會有些不良習慣。網吧像學校一樣的無暇,喝酒吸煙到處都是,孩子生了一些流氓風氣,這根本不值得。 

  第四,學生那純潔的心靈遭受到污染。在現在的網絡上有許多魚龍混雜、不健康的信息、圖片乃至於不良網站比比皆是。我們還是中學生,分辨是非的能力不是很強,自制力也不是很好,所以心靈容易遭受到污染。 

  可是,我並不是說不能上網,而是有計劃的上網,找資料就找資料,玩遊戲就玩遊戲,不可以說找資料就玩遊戲。還有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必需加強自制力,否則你將會深陷其中,後悔莫及的。

您正在瀏覽: 我怎樣看待上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怎樣看待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