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戰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我爺爺的媽媽一周年祭日,大家都到我家來吃飯,有二爺爺、四爺爺,還有很多堂弟和表弟。我們馬上暴發了一場“戰爭”。事情是這樣的:我的小表弟(7歲)他用葡萄去扔堂弟(12歲),堂弟重重的還擊,把表弟的手臂都打紅了。我為了打抱不平,也扔了一顆過去,他也來扔我,一場“戰爭”就這樣拉開了序幕。我把兩個表弟領上了城(我的房間),馬上鎖上了門,又把另一扇門給鎖上了,這外面是走廊,也就是我們的城牆。我們有大量的樹果子,很小,可以扔。我們在上面扔,他們居然在下面撿,然後一邊來扔我們。  

  中午吃飯了,桌上是菜,不能站扔,只能舌戰,你一句,我一句,這樣罵來罵去不分勝負。終於吃飯了,我們還是照罵不誤,過了10分鐘舌戰才停止了。 

  下午,我們又開始扔東西了。發現他們還在撿。我們就走進城(我的房間)內去看電視了。傍晚,我們走了下去,跟他們“握手言和”,說:“我們去比賽游泳吧。”他們答應了。我們來到河邊,誰先游到對岸再返回來就贏了。我比大堂弟先游到對岸,後方的拉拉隊拚命自己組的隊員加油我游到對岸后覺得有點累,先休息了一會兒,隨後馬上返回,結果打成平局。第2次表弟和另一個堂弟比賽。他們在返回的途中撐不住了,我們馬上把救生圈扔給他們。這次,是表弟贏了。最後,我們五局三勝贏了。晚上,他們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