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就象是一場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就象是一場戰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就象是一場戰爭,有時你覺得在這拚命撕殺的戰場上,你是孤獨與無助的,但你殊不知,你其實並不是孤身奮戰的!

  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你帶着你親人的理想與希望,身負重任。你要去努力鬥爭,因為你並不是只為你自己而戰,你是代表着所有愛你的人去戰鬥!

  面對着學習,你就要有毅力。因為你就如身在乾旱的沙漠之中,沒有水也沒有食物,你有的就僅僅是最後的那一點力氣和時時蒸發著的那一點微少的汗水,你在這種地境里,不可以倒下,要堅強,要努力走出這個荒蕪的沙漠,找回生存的希望,僅此無他。在學習的賽跑線上,你就應該有着這不懈的精神,累了,渴了,你仍要堅持下去,因為終點就在不遠的前方……

  學習,就要有靈魂,有精神和有熱情,它們支持着你的全部!靈魂,認識到自我存在,認識到你該做的是什麼;精神,讓你不倒下,讓你堅強,讓你不畏困難強敵;熱情,就是時刻提醒你,終點就在不遠方,只要努力便會成功的聲音,他是靈魂與精神的養料,它是力量的源泉。

  學習就像一場戰爭,一場賽跑,它不會因你而停止,而你要因它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學習,就象是一場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就象是一場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