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口天車干進行了一場戰爭~~~~~~~~~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口天車干進行了一場戰爭~~~~~~~~~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口天車干進行了一場戰爭~~~~~~~~~3 標籤:一場戰爭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今天,我和他下午一起在那改卷子。改卷子時我們都相安無事,並且沒有什麼矛盾。--------------------------直到卷子差不都改完的時候,他就開始招我了。開始用我的名字開頭來變相罵我,但我並不想和他斗,於是,我走進了1班教室前門位置。張立波也進來了,我們開始只是在開玩笑,哪知口天車干他又開始了攻擊(語言攻擊,畢竟他打不過我)。 張立波走後,我開始伺機報復,這時我看到了我手中的水瓶里還有一半的水,一時計上心頭~~~~~~~~~~~~~~~~~~~哈哈,口天車干,你慘了!!!!  

  我估計他最終會因為我長時間不還口而探頭,結果不出我所料,他果真探頭,我想也沒想,就把水潑了出去,心想:這回你完了!之後矛盾越演越裂,在曾XX幫他之後,一場追逐戰又將開始了!  

  他先下的樓梯,但我沒有馬上追過去,過了一會,他上來了,我將瓶子中的水一倒而盡。不過,因為有老師在場,我也不好再怎麼樣。他出了樓道后,我的追逐對象變成了曾XX和他。不過,他還是最主要的攻擊對象。一直追到籃球場,他轉身跑向廁所。一看這樣,我馬上使出關鍵一招。把水瓶一扔,正好打中了他的頭。見此情形,我不得不轉身就跑。為了能跑的順利,我說是去追曾希皙,因為這樣興許能讓他放棄追我。在追曾希皙大概幾分鐘后,我聽到了後面急促的跑步聲,我估計是口天車干追來了,往旁邊一閃,口天車干也停了下來。不過,興許是太累吧,也沒有做出什麼舉動!!!!!!!!(汗!那時我是真的沒力氣了,如果他要報復,我都不一定逃的了)  

  在此警告曾XX,如果再幫口天車干,命短矣!

  9月1日後繼續奉獻精彩內容,不要錯過了!!!!  

  如有雷同或肆意改變內容者,純屬權!!!!!!!!!!!!!

您正在瀏覽: 我與口天車干進行了一場戰爭~~~~~~~~~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口天車干進行了一場戰爭~~~~~~~~~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