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場戰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場戰爭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51年9月17日

  今天是美中俄大戰的第45天,我作為中國的偵察兵奉命潛入美國,這裡的人都對我這個護照上寫着美國人的中國人十分熱情。可誰又能想到,正是這堆表面友好的美國人,在背地裡,卻是冷酷無情的戰爭機器,他們收割着我們中國人和其他國家的人,卻又不曾想到,曾幾何時,這也是他們先祖的故鄉......他們是英國人,是中國人。但現在,他們認為自己是美國人。種族歧視深深刻印在他們的心裡。他們總是固執地認為自己最強大。這與我們清朝認為自己是天朝一般盲目自大,他們又怎能不敗呢?中俄歐聯軍已經打入了美國大西部的保留地,但離美國的工業中心休斯頓還有很遠的仗要打,惱羞成怒的美國人可千萬不要動用核武器啊。哎......

  2051年11月17日

  時間剛好過了兩個月,這兩個月里,盟軍一直過不去大西部,可在今天美國人卻撤銷了所有防備,盟軍興奮地前進,可我卻聽軍醫說:行軍路上多有人嘔吐、頭疼。這真的只是因為水土不服嗎。

  2051年12月5日

  就在三天前,美軍往自己國土上方發射了生化武器,武器蔓延到全是,我在洛杉磯,我周圍的居民都有不同程度的感染,也許,這就是人類歷史的終結吧,恐怖的戰爭,無奈的戰爭。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場戰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場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