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以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不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告訴我,我可以。但是我也沒有辦法不告訴我,我不可以。不可以。   我不可以穿着裙子上街,我不可以把一條牛仔褲穿上一個月,我不可以超過我那個成績超好人品極差的同學。   我可以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把荊藏和或者狄仲卿罵上一整天,我可以飆一天的歌直到嗓子再也喊不出來,我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上網一邊寫作業一邊吃麵包一邊聽歌。   但是我從來沒有想到,如果一天我老了,什麼都不見了,什麼都不可以了的時候,我到底應該怎樣生活怎樣去愛我身邊的那些人。   我曾經喜歡過兩個男孩子,但是現在,我和他們都是很好的朋友而已。我有幾個很好的同性朋友,我們幾個可以手拉手在黃昏的時候對着太陽一起唱歌,很不和諧的歌聲,但是我們可以很快樂。   在班主任跟我們說到同學們之間的一種叫做“愛情”的東西時,我可以偷着笑。我同學說我思想不健康,這麼小就去想那些事情,我可以笑,很放肆的笑。我喜歡聽王心凌那種歡快的歌,也喜歡王菲的憂傷,我同桌說我善變,我說他呆板,11歲了還喜歡奧特曼。   有時候幾個好朋友在一起,罵班上的男生,說某個男生是人妖,說我的同桌如果是女的的話肯定迷到不少男孩子,還舉例說他睫毛長眼睛大櫻桃小嘴什麼的。   有時候我們幾個一起看超級女聲,我喜歡周筆暢和黃雅莉,她喜歡謝雅雯和趙靜怡,那個女孩喜歡孫藝心和黃景。當某個人被淘汰的時候,我們當中的某個人也會哭,眼淚劃過眼角的時候,我們真的覺得自己很幼稚。   我們都可以,但是,我們總有一天會分開,她要去國外,她會去北京,她去念一中,我會去附中。也許十幾年或者幾十年後的同學會,我們會指着他說:“你是那個比女生還漂亮的男生”、“你是那個‘黑指甲’”、“你是那個某某暗戀了6年的男生”、“你是非周杰倫不嫁的學生會主席”。我們哭過,我們笑過,但是時間會帶走一切,直到,┄┄可 以 不 見。

您正在瀏覽: 可以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