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輪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輪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時光可以輪迴,我會保護好我的眼睛。 

  我近視了。聽到這個結論之後,我呆住了。因為寒假時瘋狂玩電腦,我近視了。我不敢相信。假如時光可以輪迴,回到那個寒假,我一定不會瘋狂玩電腦的。我會控制好我的時間,讓我的眼睛適當地工作。我一定會制定一個“我的作息時間表”,裡面詳細地規定了我玩電腦的時間、看電視的時間。然後我會按表格里的規定認真執行,並且讓爸爸媽媽監督我。如果做得好了,就讓爸爸媽媽在周末時給我增加半小時的“自由支配時間”;如果沒按規定執行,就罰我……嗯……對!下一周取消玩電腦的時間!當然,其中我最最需要限制的是我玩電腦的時間。從原來將近兩個多小時的時間縮短到四十五分鐘。而且,玩電腦的前提是要先完成作業。媽媽還給了我一個小要求:每用眼半小時我就要讓眼睛休息十分鐘:看看遠處、做做眼保健操、看看綠色植物……這下好了!有了這一個詳細、科學的規定,我的眼睛一定能更好地工作。不僅如此,我還得在寒假時去檢查視力,要不然就不能獲得眼睛的最新情況了!我還得多出去外面透透氣,不能讓眼睛老是悶在家裡工作;我還要乖乖地聽媽媽的話:什麼時候該讓眼睛休息啦、要讓眼睛休息多久啊……畢竟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嘛! 

  “假如時光可以輪迴 ”,這是許多許多人的願望。但是,“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請大家做什麼事都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近視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輪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