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三國時代去看看。看看諸葛亮是不是真得聰明過人;看看曹植是如何在七步之間寫成“七步詩”,那個場面一定很驚心動魄!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到恐龍時代去看看。看看上古時代的恐龍是否有書上描寫的那麼威風,看看它們是不是只要輕輕一踩,就可以將巨石踩碎。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穿梭到秦朝去看看。看看萬里長城是怎樣建成的,那時並沒有起重機,也沒有挖掘機,只能靠勞動人民的一雙雙手來建築,他們是怎樣完成的,這座長城究竟蘊藏着多少人的鮮血?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到唐朝去看看,歷史上第一個女君王——武則天,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物?是不是真的心狠手辣?

  時光如果真的能夠倒流,那麼許許多多的謎團都會一一解開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