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資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資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當你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大汗淋漓的回到家,喝一杯冰水,倍感舒暢……這不都是誰的功勞嗎?水對我們來說 ,實在是太重要了。那麼,誰是從哪裡來的呢?有什麼作用呢?   水為人類提供了交通方便,使輪船可以在海上航行;水能灌溉農田;做飯、引用需要水;我們每天喝的飲料,原料之一也是水……水為人類帶來了無數的方便。   然而,隨着經濟的飛速發展,生態平衡卻遭到了肆意的破壞,環境危機越來越嚴重,人類遭到大自然猛烈的“強攻”:水土大量流失,土地沙漠化。這給人類敲響了警鐘。但是,有些人以為水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而毫無節制的浪費。他們的思維方式有點誤會,水雖然很多,但還是有限的,我們需要的淡水還不足占水總量的1%。如果,人類再這樣肆無忌憚的浪費下去,生命將會受到威脅,最後一滴水將會是我們的眼淚;如果,人類再這樣肆無忌憚的浪費下去,那麼不久的將來,在這曾是一個"水球"的地方,便再也看不到水的蹤跡,更見不到生命的氣息,那麼地球將成為一個死球;一切的一切將永不復存。   同學們,珍惜水源吧!

  初一:伊意

您正在瀏覽: 珍惜資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