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資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資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資源,並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有的可以靠勞動,再次創造出來,而有的,卻再也無法挽回。地球,也不是可以隨意破壞的。

  隨着人類的發明,生活越來越好了,但無限制的砍伐樹木,使大地失去了天然的保護層,熱帶雨林面積正在迅速地縮小。

  在日常生活中,汽車隨處可見。汽車給我們的生活和工作帶來了方便,但汽車尾氣卻是當今社會最大的污染源,它對環境和人體健康危害很大。因此,限制不斷增長的私家車,減少汽車尾氣排放是保護環境的需要。我們都要養成多做公交車和自行車的習慣。植樹造林是保護環境的有力措施,因為樹木在白天是呼出氧氣,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它可以凈化空氣。因此我們要養成愛護樹木的良好習慣,積極加植樹造林活動。我們還要喚醒人們的意識,制止亂砍森林的行為。此外,我們還要在生活中少用一次性的東西。

  我們現在必須節約資源,讓以前失去的“綠色”儘快恢復,不再浪費水資源,也不再讓地球不再受到傷害。

  節約資源,保護地球,就等於保護了我們的家園,否則,空氣就會得渾濁,最後的一滴水必將是人類的眼淚!

  萬達實驗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珍惜資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