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不在乎男女,生命不在乎高低,生命不在乎貴賤,生命不在乎長短,它只在乎兩個字----珍惜 。生命無處不在,無所不有.生命又是何其珍貴!有了生命,才有了競爭和拼搏;有   了生命,才會有理想與希望;有了生命,才會有快樂與悲傷;有了生命,才會有對於生命的珍愛.    

  在網上查閱到,某重點中學相繼有兩位學生自殺,一個是殉情服用安眠藥,一個是賭氣跳樓。這些如花一樣的生命啊,就這樣因一時的衝動凋零在青春飛揚的時刻。曾在醫院裡看到被醫生推出手術室的渾身插滿管子的病人,也曾看到在病榻着掙扎着與病魔作鬥爭的患者,他們沒有選擇退縮而是用微笑對待每一天,他們自強不息的精神感動着所有人.,曾經有人這麼說:比金錢更重要的是健康;比健康更重要的是生命。生命讓人留戀,讓人依依不捨,每個人都只有一次機會,一旦失去,就不會再有第二次了.有了生命就不能退縮,用微笑面對每一天就會發覺幸福就在你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