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糟糕了,我上學要遲到了!”都怪我昨晚太晚睡了!

  來不及吃早餐了,我馬上坐超級飛速器上學去了。這種超級飛速器可是我爸爸設計的哦!現在很多家庭都買得起這種車了。離上課還有30分鐘,我來的也太早了吧,因為剛才我在超級飛速車的能源備庫里放了老爸最新設計的超級小電池,這種車要比超速飛車1要快2倍呢!我決定去吃點早餐。我把超級飛速車噴上縮小藥水,再把超級飛速車放到我的私人物品柜子里。柜子要用指紋才能打開的。學校給每個同學都配了代步車,車速中等,能上下樓。學校的樓梯都成了自動的扶梯了。我用30秒的時間來到食堂,學生可真不少啊。我來到一張空桌子邊,點開藍色的按鈕,一張透明的菜單自動彈了出來,我在上面點擊“買”就可以了。機器人會自動上菜了,當然如果人多的話,也可以排隊到買飯菜的窗口買。餐廳分為三層,學校人很多,所以才搞三層的。我吃飽后,立馬上樓準備上課了。老師講課也不用人了,機器人給我們上課。

  未來的學校真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