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成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成長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十歲了,我有一個快樂成長的童年。我剛滿1歲時,我們一家遷居來到麗都花園,這是一個美麗可愛的花園。丫丫學語時,在園內林蔭道上,我坐在手推車裡,看到滿園綠樹鬱鬱蔥蔥,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揮舞小手歡叫,指着路上石刻的十二生肖,嘴裡嚷道:“豬、馬、牛、羊……”這一切真是多麼美好!3歲我上幼兒園啦!我騎着童車去麗都幼兒園,唱歌、跳舞、聽故事、做遊戲、逛公園。在繪畫比賽中我得過金獎、在話劇“皇帝的新裝”演出中我伴過舞、在演奏鋼琴“櫻花”中我得過雙獎。努力然後獲得的讚賞,這讓我多麼開心。麗都公園就在麗都花園旁邊,我去賞花、玩耍、捉迷藏。看着桃園的桃子一天天長大,嘴饞地偷吃起了桃子,雖然苦澀但也覺得清甜。在麗都公園滑冰場,我初次穿上輪滑鞋,戰戰兢兢,半個小時都邁不開步。摔跤再摔跤,在爸爸媽媽鼓勵下,一次次地爬起來,後來終於我學會了!狂滑、S形前行、前後葫蘆、單腳直行。我玩着各種花樣,大汗淋漓,雖然累但是也快樂。6歲上小學啦!又是一片新天地。每天放學后,我唱着、哼着歌曲,回到可愛的家園。春天柳樹吐芽、桃李竟艷;夏天綠樹成蔭、蟬鳴悠揚婉轉;秋天銀杏金黃、落葉紛紛揚揚;冬天陽光柔和溫暖、臘梅飄香。麗都B區後門邊有一個台階,植樹節時我親手種下了一棵黃桷蘭。那時它還沒我高,細小柔弱,我澆水、除草、捉蟲、整枝。現在,已經三年了,它長得枝繁葉茂、瀟瀟洒灑,十分強壯,比我還高了許多,今年還開了花,連園藝工人叔叔也誇:“這棵樹長得真好!”。我盼着小樹同我一起快樂成長。在麗都露天游泳池,清清的池水裡,我一遍又一遍埋頭學閉水、練蛙泳,收、翻、蹬、夾。終於我會游啦!像小青蛙一樣、自由舒展,游來游去。麗都共有四個游泳池,都有我的身影。麗都A區有個東風藝術學校,四年來,每到周末我都去那裡學習鋼琴、聲樂、舞蹈,老師們都喜歡我,我越學越愛學。有幾次舞蹈練功,痛得我都快哭出來了,但望望玻璃門外那鬱鬱蔥蔥的大樹和一塵不染的道路,從門縫裡吹進來絲絲的涼風,讓人心曠神怡,漸漸感覺所有的疼痛都消失了。夏加兒美術學校緊挨在藝校旁邊,今年剛開課。我體驗了幾次,那裡的老師親切、友善,對我和妹妹們都很好。妹妹經常去那兒畫畫和玩,所以進步特別大。我們充實地度過了整個暑假,心情好極了。麗都的叔叔阿姨十分友好、樂於助人。大門口的保安叔叔,絕不會讓陌生人進入,保衛着我們的安全,而當我們忘帶大門鑰匙時,他們總會主動熱心地幫助開門。我每天清晨上學,看到清潔阿姨早早地來到小區,把地上打掃得乾乾淨淨。園藝叔叔細心呵護花草樹木。許多來過麗都的親友,對這裡都讚不絕口,為此我也略顯有點得意。我是一隻小小鳥,稚嫩,還不能遠飛。謝謝爸爸媽媽,給了我一個溫暖、幸福的家。謝謝老師們,謝謝叔叔阿姨們,謝謝爺爺奶奶們!我有一個幸福的童年,快樂成長的童年

  五年級:謝梓錚

您正在瀏覽: 快樂成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