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在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在開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結束了,每個學校又變回了昔日充滿孩子歡笑的學校。而夢幻學校的同學也一樣,大家都返回了自己的學校。開學的第一天,當然少不了要收寒假作業,所以,班上的組長收好了所有作業,並交給了班長——小明。 

  隨後,小明把作業全部放在老師的辦公室。正準備走的時候,突然他聽見好幾個人在談話的聲音,但他回頭卻沒有看見辦公室里有什麼人。膽小的他立刻跑到了辦公室窗前,把整個辦公室都掃視了一遍。終於,他發現,原來說話的“人” 

  是桌上的幾頁原稿紙上的作文在開一場別開生面的會議。從自己來看,小明很快就認出:皺皺的原稿紙是調皮大王小淘寫的;只寫了一半的作文是足球小子小軍寫的;有兩行字的作文是班上最好吃好睡的小胖寫的;而寫得長長的作文是廢話大王小虎寫的。 

  首先,小淘的作文先開口了:“我的主人,雖然他寫好了我,但他卻把我這兒放,哪兒擺,弄得皺皺的,結果弄得遍體鱗傷,你看我這的傷口還沒好呢!” 

  接着,小軍的作文又說:“你還算好了,我的主人更不負責任呢!本來,他熱愛足球的精神使我佩服。但他每天一回到家就只寫一點點作文,就和同學一起去踢足球了。結果,這個寒假結束了,連我也沒寫好,弄得我現在只有上身了,嗚嗚……”小軍的作文剛說完,就失聲地痛哭起來。這時,小胖的作文來安慰小軍的作文:“不要哭,兄弟,我的主人也和你的主人也差不多,每天吃了睡,睡了吃。只把我寫了兩行字,結果我就成了作文界里的“小矮人”,可丟臉了……文插上了嘴:“我的主人把我寫的長長的,卻一大堆廢話。你們說,為什麼我們的主人對我們這麼不好?”…… 

  小明聽完后,立刻把這件事告訴給小淘、小軍、小胖和小虎聽,他們聽后,都十分慚愧,並在小明的幫助下,即使改了他們的壞習慣。過了一段時間,當小明再次把作業放在辦公室時,又聽到了那聲音。與上次不同的是,這次聽到的都是讚揚聲。小明聽了,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作文在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在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