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老鼠們深受貓的侵襲,他們一個個都很苦惱,於是他們便在一塊開會……

  會上各有各的主意:有一位文質彬彬的小老鼠小聲的說:“這樣吧,貓愛喝牛奶,我們不如在貓的牛奶里下毒把他們給毒死!”就在這時,一隻一直皺着眉頭的小老鼠反對道:“哼!說的倒輕巧,可誰去放呢?”聽了這隻小老鼠的話,大家便馬上否定了這個方法。這個時候,一隻戴着眼鏡,穿着橘紅色上衣的小老鼠說道:“且!貓算什麼東西?!咱們大不了和他們拼了!”那隻皺着眉頭小老鼠又一次反對道:“要拼,咱們早就拼了,何必還在這開會呢!”於是,大家又一次否定了這個辦法……

  就在大家都沒注意,準備放棄的時候,一隻機靈的小老鼠眼骨碌一轉,便說道:“這樣吧,咱們在貓的脖子上掛個鈴鐺吧,這樣,只要鈴鐺一響,咱們就知道是貓來了,這樣,咱們就可以逃了!”大家聽了這個辦法,便開始議論了起來,最後,大家一致認同這個辦法很好。就在這個時候,一隻一直坐在一旁,不聲不響的老老鼠說:“可是,誰去把這個鈴當掛到貓脖子上呢?”大家聽了老老鼠的話,開始再一次議論起來,有的說:“誰說的這個辦法,誰就去掛!”;有的說:“讓首領去吧。”;還有的說:“就讓老老鼠去吧,反正他也活不了多久了,就賭一把吧。”……

  大家你讓我去,我讓你去,互相推讓,最後誰也沒去成。所以直到現在,老鼠們還是在深受貓類的侵襲……

  巴哈五年級:劉明

您正在瀏覽: 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