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業在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在開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作業在開會 

  突然,上課鈴聲響了,這節課就是同學們最喜歡的體育課了,同學們在門口排好整齊的隊伍后,體育委員就把全班同學帶去上體育課了。課室里空無一人,顯得格外清幽。 

  教室里,從課桌里跳出來了幾本作業本,它們開起會來,馬上議論開來。班長的作業本說了一聲:“肅靜!我宣布:‘討論式的開會現在開始!’”一本作業本首先發言,說:“我的主人總是寫錯字,害得我身體上全是膏藥——塗改液、修改紙,你們說還有誰比我更倒霉啊!”另一個作業本反駁道:“誰說你最倒霉啊!我也有我的苦衷啊!我的小主人做錯的題目很多,害得我身上全都是傷疤——紅色的大叉。幾乎全部都是“×”,而不是“√”,難看死了,真是丟盡了我的面子。我看見老師改我身體上的作業時,經常是皺着眉頭,唉聲嘆氣的。我看到老師這樣的表情,我也忍不住想責怪一下自己的主人……”作業本都在專心致志地聽着作業本發言,同時,也對照一下自己的主人是不是和別人一樣的情況。 

  頓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似的熱鬧了起來,作業本都爭先恐後的要發言,都想向同伴訴說自己的苦處。“肅靜!肅靜!”班長的作業本說道“大家都不要埋怨自己的主人了!他們可能也不想這樣啊!”一本作業本說:“你就好了!你的主人和我們一部分的主人都不一樣,你的主人十分愛護你,學期快結束了,你臉上的字都是整整齊齊,工工整整的。”班長又說:“如果每一個人都像我的主人一樣愛護自己的本子,那該多好啊!對嗎!” “對啊!對啊!你說得對!”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突然,下課鈴聲響了。班長的作業本說:“散會。”后,每一本作業本都跳回自己主人的課桌裡面去了。有的作業本傷心、無奈地跳回課桌,因為他不想自己的主人在他身體上寫上潦草的字體;而另外的作業本卻充滿期望,開心地跳回課桌,因為他想自己的主人在他身體上寫上既整齊,又工整的漂亮字體。當作業本都跳回去的時候,同學們就回到教室等待上課了。

您正在瀏覽: 作業在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在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