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業在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在開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突然,響起了下課鈴,打破了原本朗朗的讀書聲——放學了。 

 同學們興奮地背起小書包,一個勁地衝出校門。不一會兒,整個學校空無一人,靜悄悄的。 

 六年級三班的課室里,從課桌的抽屜里跳出了幾本作業本。作業本們開起會來,馬上議論開來。小清的作業本首先來了個開場白:“各位兄弟姐妹,我們都來說說自己的情況。”小力的作業本站了起來,生氣地說:“小主人常常做錯題目,令我全身都塗滿了膏藥——修改液,你們說誰比我更可憐啊!”小輝的作業本立刻反駁說:“你還算可憐呀?我也有我的苦衷啊!我的小主人不僅做錯的題目更多,而且不改正,害得我身上都是傷疤——一個個紅叉,難看死了。”“小主人從不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只知道‘吃’,他做作業時,經常吃東西,害得我的衣服都是臟髒的,叫我怎麼見人啊?”小胖子的作業本說。頓時,課室就像炸開了的油鍋似的熱鬧起來,每本作業本都爭着發言。“肅靜!肅靜!”班長小薇的作業本就開始“結案陳詞”:“我的小主人可不一樣,都快期末考試,我還像新的一樣!你們不要把責任全推卸在小主人身上。但如果每個人都向我的小主人學習那該多好啊! 

 突然,門外傳來了哭聲,作業本們嚇得立刻回到抽屜里。原來小輝已經把它們的對話一一聽到了,正在為他的所作所為而懺悔!同學們都好像做了一場夢,夢醒過後,教室又恢復往日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作業在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在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