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一個月,我就十三歲了,我站在青春的門檻前,一邊是少年的清純,一邊是成人的滄桑,我茫然不知所措。 

長大吧!但是長大了就必須關心許多以前從未關心的事,在乎許多以前從未在乎的人,必須要堅強,勇敢,樂觀。不能再做小孩子做的幼稚的事,不能再肆無忌彈的說些所謂“童言無忌”的話,不能再無所謂生活中的點滴,能表現出的,只有成熟、深沉、風燭殘年、暮色沉沉,我真的不願這樣。 

那就不長大吧!在一個藍色琉璃般純真的世界里,抱着洋娃娃,腦子裡想着白雪公主,灰姑娘、醜小鴨……沒有學習的壓力,沒有成長的煩惱,沒有難熬的寂寞,更沒有因為夢想和現實的差距而流淚。不想長大,因為,我真的不希望成長的意思,就是受委屈了不再將苦水一股腦得倒出來,而是咽進去。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會在不經意間發現,我依舊走在成長的路上,漸漸失去些什麼,又得到些什麼,或許很長時間以後,才會驀然發現,童年早已化作蝴蝶蹁躚飛舞,消失在天的盡頭了。 

原來成長,不是我想象中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過去,我總是以回憶的眼光去懷念曾經,我的童年,我的幼兒園,我的小學,我的一切一切,我的生命已經匆匆的走過了十三年,這十三年來,我一直都是開心、快樂的度過的,不是嗎? 

我又回到青春的門檻前,凝望着它,有多少人被它絆倒,拍拍身上的塵土,力不從心地跨過那道檻兒,就這樣莫名其妙卻又無可奈何的長大了呢? 

過去的點點滴滴又在提醒我,其實我已經經歷了很多,過去的快樂傷悲,過去的歡樂淚水,就讓他們永遠塵封在回憶中吧!夢想和現實並駕齊驅也好,背道而馳也罷,我都會快樂的成長,十三歲的我,可以不成熟,但不能不思考。 

“快樂地成長”?我真的選擇了成長,而且是快樂的嗎? 

是的。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快樂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