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曹原(陳鵬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曹原(陳鵬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曹原。我們整天形影不離,我們也會在對方有困難的時候出手相救。

  有一次,曹原的自動鉛筆卡鉛了,不能接着用了,除非把它給修好,它才能繼續工作。曹原也是點兒背,她的那支好鉛筆被他媽媽帶走了,只好向我求助。我把我的文具盒翻了個底朝天也沒看見鉛筆的影子,我只好向曹原聳聳肩,說:“ 我沒有鉛筆,不過我倒是可以吧鉛筆給修好。”曹原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樣,把鉛筆趕快丟給了我。我把筆芯給卸下來,三下五除二就給修好了,我說:“OK,大功告成,給!”我把鉛筆扔給曹原,鉛筆在空中劃下一道優美的弧線,同事也見證了我和曹原深厚的友情。也就這一天,我們要考語文,我就要寫作文的時候,這鬼鋼筆忽然罷工了,無論我怎麼甩,這傢伙也不怎麼出一滴水,鋼筆好像在說:“哼,這次我來跟你玩真的了,你死定了。”我說:“這玩意早不沒水,晚不沒水,偏偏這個節骨眼上沒水。”我無奈地搖搖頭。這時,一支鋼筆滑到了我的桌子上,這時,我看了看曹原,他正在寫作文,身邊有一個直跳上面寫着:你先用着。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放學時,我說:“多謝……”還不等我說完,曹原就說:“應該的,況且我的筆也是你修好的。再說,我們是兄弟。”我感動地點了點頭。

  如果說我的小學時光是一首難忘的歌,那麼我和曹原的故事就是歌中跳動的音符……聽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

  五(7)班  陳鵬舟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曹原(陳鵬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曹原(陳鵬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