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逢佳節倍思親    

  ——題記    

  好長時間沒有見面,真想你哪!姑姑,告訴您,我最近在學習方面摸索出一些有效的學習方法,收到事半功倍飛效果。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向您彙報。    

  在學習上,我用課上、課下相結合的方法,學習成績提高很快。例如學習語文,課前總要自學。反覆讀課文,在讀中了解文章內容,把不懂的地方畫個記號,並利用字典等工具書解決生字新詞。在課堂上,鑽心聽講,認真思考,大膽發言。課後我又認真複習鞏固,所以學過的課文沒有我不懂的地方。    

  我不僅在學習上有很大的進步,在日常生活中也懂得照顧自己。    

  在以前,我十分懶惰,什麼事都讓幸福院的阿姨包着,就連上學也覺得是負擔。但現在我長大了,已經從孤兒的自卑陰影中走了出來。所以生活的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條:衣服自己洗,被子經常曬,地面常打掃。我還從細節上要求自己:飯前洗洗手,飯後刷刷碗;早晨跑跑步。姑姑,您不知道,就連這裡的爺爺奶奶們也誇獎我:“小龍長大了!”    

  姑姑,您一定在為我高興吧。一定會放心的說:好孩子,長大了好!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