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

  薄夢宇

  明天就是 五月十日 母親節,我今天必須為媽媽做件事情,讓媽媽開心一下,所以今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

  到底要為媽媽做什麼事呢?我發現房間里亂糟糟的,我眼睛一亮,有了,就收拾房間吧。我首先來到衛生間里拿出笤帚,把地面上的頭髮、灰塵、紙屑掃在一起,再收到了簸箕里。然後拿起拖把沖洗乾淨,學着媽媽的樣,用手擰乾了,就裡裡外外的拖每個房間。好不容易把地拖得乾乾淨淨,就連廁所里也清理的一塵不染。最後我又開始收拾我的房間,因為昨天晚上寫作業寫到挺晚才睡,所以書桌都沒來得及整理。我先把書桌上的書本按從大到小的順序排列整齊,放在了書桌的左上角。然後又把筆放在了文具盒裡。最後我發現檯燈上有一些灰塵拿來抹布擦得乾乾淨淨。

  這時媽媽起床了,看到房間打掃得這麼乾淨,一個勁的誇我長大了。

  說實在的,在那一刻我真得覺得我長大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