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  

  

  光陰荏苒,我在慈祥的時光爺爺的哄睡下長到了十歲。我長大了,從以前的天真無邪到了現在的無比懂事。我欣慰;因為我在成長中收穫不少;我自豪;因為我童年的花朵在時光中綻放。 

  童年的我有些“傻”。記得我三歲時,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口哨,因為它一吹就叫,而且我從不帶出去,所以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家叫”。就因為它叫“家叫”,給我惹來了不少笑話。一天,我吃飯時邊吃邊玩耍給碗打碎了,媽媽很生氣罵了我幾句,我就跟媽媽頂起嘴來,媽媽說我沒家教,敢跟大人頂嘴,我還以為是說爸爸給我買的“家叫”呢!便滿不在乎的說到“哼”!誰說我沒“家叫”,前幾天爸爸剛給我買了一個呢!媽媽聽了我的話后,百思不得其解:這孩子說什麼呀!過了一會兒,她問清這個所謂的“家叫”后,才知道了原由,不由得哈哈大笑。 

  現在我可沒以前那麼傻了,我在時光的流逝中慢慢懂得了許多,比如:尊敬老人、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尊敬師長  ........... 

  “理想是推動思想上進的源泉”,這是我的自定格言。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科學家。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出科學武器為人們排憂解難。現在,人們開始為小偷進家偷盜犯愁了。為此,我研究出了一種機器,它叫做“辯認器”,把它按裝在門上,可起到防犯措施,在門的“貓眼”上安裝“辯認器”,進門時你只需用手指按一下紅色按鈕,裡面的微型電腦便會清楚地記下你的指紋。如果你是小偷,它就會自動報警,並用機器手將你抓住,等待警察到來,讓你插翅難飛。 

  歡樂的童年、懂事的現在、充滿希望的未來。童年,我將會用五彩的記憶筆將它記在腦海中;現在,我將會用優異的好成績來回報父母;未來,我要用高科技來為人們排憂解難...........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