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偷”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嘩啦啦,嘩啦啦,一陣古怪的樹葉抖落聲,“叮叮”,一陣與鐵器磨檫的聲音引起我的注意,我裝着伸了一個懶腰,往屋外一瞥,一道橙黃色的身影一閃而過,直往前門竄去。咦?小偷!怎麼辦,我沒有手機,看來只有一拼了!

  我咬咬牙,輕手輕腳的來到前門,喲呼,門怎麼開了?我小心的把門關上,鎖上鎖,決定與小偷作困獸斗,我從衣櫃里抓出一大堆堅硬的鐵衣架,心想:這還不足以把你這個臭小偷砸個半死?我的眼睛搜尋着,心裡像揣了幾百隻好動的小兔子似的劇烈的跳動,我在房間里走來走去,仔細搜尋着角落,咦,找不到,突然,一聲尖叫,我嚇傻了,以迅雷不掩耳之勢跑到門前,瘋了似的打開鎖,奪路而逃,這時有一個橘黃色的身影檫身而過,我顫抖着,抓起衣架:“嘿哈,我不怕你,有膽量的你過來,看我把你砸個稀巴爛!”聲音里還帶着哭腔。咦?怎麼沒動靜?我一看,我家的小狗歡歡正縮在我面前呢,我這才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原來只不過是虛驚一場,可我仍然很開心,因為我在“小偷”來了時表現出了異常的鎮靜。當媽媽回來時,我把一切告訴了他們,他們哈哈大笑,直說我是個膽小鬼。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五年級:wjwz

您正在瀏覽: “小偷”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