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媚娘”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媚娘”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劉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要和我們玩“木頭人,不許動”的遊戲,教室里頓時人聲鼎沸,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心想:“這可難不到我,你們等着瞧。”

  遊戲規則十分簡單,“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還有一個不許笑”,老師說:“在做木頭人的時候要有人去逗笑他們,如果一分鐘之內他們沒有笑就算他們贏。比賽分兩隊進行,男生一隊,女生一隊,大家聽后個個都躍躍欲試。

  老師話音未落,我擺出了一個“思想者”的動作。隨後,一張張滑稽可笑的面孔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忍住了。但是,當我看到我身邊那位“媚娘”時,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因為他擺出了一幅十分媚的動作。那動作還帶着幾分少女的氣息,宛如一隻開屏的孔雀。另外幾個同學也招架不住,接二連三的“撲哧”聲傳到了我的耳中,可“媚娘”那“絕世武功”可真是厲害。一直都沒有笑,連眼睛都沒有眨一下,就這樣他漂亮地贏得了勝利。

  第二回合開始了,我千方百計的逗他們,他們都不笑。可“媚娘”一出馬,一個頂倆。他沉思片刻,模仿電影女明星,半蹲着身子作揖,嬌滴滴地說:“小女這廂有禮了。”說完還朝我們擠眉弄眼,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也笑的前仰后翻,心裡暗暗佩服這位“媚娘”兄弟—陳昕。

  俗話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今天我才明白他的真正含義,做人要謙虛謹慎,不能驕傲自滿。

  江西贛州贛縣贛縣城關小學五年級:gxcgxxzzr

您正在瀏覽: “媚娘”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媚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