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年報》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報》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少年報》來了!中隊委員捧着一疊報紙走進教室,邊走邊發,“嘶——”沒等他鬆手,我急忙上前猛地一抽,報紙破了。這張發給誰呢?我們倆盯着報紙呆住了。 

 我凝視着報紙,想:這張報紙又不是我扯壞的,中隊委員也有責任啊!誰叫他拿的那麼緊。我從他的報紙堆里拿了一張新報紙,放到了我的書包里,和別的同學玩去了。下課後,我看見中隊委員把破報紙往自己桌上一放,接着又忙他的去了。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道路上,天忽然陰沉沉的,柳樹枝條也無精打采了,風呼呼地刮著。回到家之後,我去寫作業。今天的作業很少,我沒過多久就寫完了。閑着也是閑着,我抽出書包里那份《少年報》,想看看有什麼好文章,卻想起了今天發報紙時發生的那件事,使勁全身的勁兒才看進去幾個字。實在看不下去了,我雙手抱頭,趴在桌子上,胡思亂想着,心亂如麻。 

  第二天,我一到學校就往中隊委員走去 “你昨天晚上有看《少年報》嗎?”我低着頭小聲地問他。“哪裡有時間啊?作業是少,但做完作業還有家庭作業。”中隊委員抱怨起來。“昨天的事真是對不起,我拿了膠帶和剪刀,我來幫你把《少年報》上的“傷口”粘好” 他拿出那份已經破損的《少年報》,我用透明膠將破掉的部分粘好。 

  晚上,作業同樣很少。我沒半個小時就完成了作業。這回我總算可以認真品味着那《少年報》中的無窮樂趣和知識……

您正在瀏覽: 《少年報》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報》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