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生周刊》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周刊》來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班長抱着一摞《學生周刊》來到教室,我一看見,馬上跑過去說:“我來發。”我一把奪過報紙,“嘶”的一聲,一張報紙裂開了…… 

  這聲音,不僅讓我和班長的心為之一顫,我心想:“糟了!我的天!我闖禍了,怎麼辦!”班長也是不知所措,我主動把那張報紙放在我的桌子上,讓班長把剩下的報紙發完,我看着那張裂開的報紙,直嘆氣,我坐在位置上,盯着那張“毀容”的報紙,一心想着該怎麼辦,我突然想到:“同桌不在,不如跟他換一換。”我一拍腦袋,便將那張“毀容”的報紙偷偷摸摸地裝進他的書包,然後迅速地將他的報紙拿了過來,裝進我的書包里,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走開了。 

  第一節課,我沒心思聽講,那一張報紙如同一支箭向我射過來,讓我的心隱隱作痛,心裡做着激烈地鬥爭,不斷地想:“換過來報紙吧,做一個有教養的孩子。”可我又不甘心讀那張“毀容”報紙。我趴在桌子上,思緒亂成一團,兩顆豆大的淚珠“嗒啦”一聲掉了下來。我做不了決定,眼淚悄無聲息地滑過我的臉頰,我心裡又想:“假如我不將報紙換過來,同桌他肯定也不願意看那張毀容的報紙,況且報紙之禍是我惹的”。我決定了,下課後把那張報紙換回來。擦乾了眼淚,精神又集中了,又專註了。“丁鈴鈴”!下課了,同桌又離開教室去瘋玩了,而我將他書包里的“毀容”報紙又換了過來,將裂口貼上了單面膠,心裡的一塊大石頭落地了,“小學生周刊”這幾個大字似乎在讚揚我的道德,我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舒心…… 

  我戰勝了道德,我感謝“小學生周刊”,它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誠實,是為人的基本準則”。

  501班

  王嘉欣

您正在瀏覽: 《學生周刊》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周刊》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