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運動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運動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秋高氣爽的日子,也是個值得讓人高興的日子,因為今天是一學期一度的運動會,這次是秋季運動會,而且我還是個運動員。 

  我本來是不能當上運動員的,那是因為我在跑步比賽的時候摔了一跤,不過後來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終於追上了兩個人,得了第二名,可是我知道我肯定當不上運動員了,但是後來茅老師居然選中了我,我覺得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很有可能是老天在幫我呀。 

  我的項目是一百米和二百米。一百米就在今天,我非常緊張,過了差不多半小時,一百米就到了,我的心跳個不停,接着我站在了二號跑道,突然胡老師說:“各就位,預備。”只聽見“砰”的一聲,我以最快的速度沖了出去,結果得了第二名,但是第一名的那個人搶跑道,被取消了資格,而我則進了決賽,可在決賽里我只得了倒數第一。 

  總算到了第二天,二百米也來臨了,我這次是在三號跑道,據說這是最好的跑道,可是我還是跑了個第二,那個第四跑道的好快我追也追不上,所以只得了第二,而且沒有進決賽,我真後悔以前沒有多鍛煉,跑步不快沒為班級爭光。 

  我希望你們不要像我一樣少鍛煉,一定要多跑步多鍛煉。

您正在瀏覽: 我是運動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