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前提是運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前提是運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前提是運動

    ——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

人的一生中,有兩種人,一是好吃懶做,整天無所事事,用睡覺 來打發時間的人。二是每天都勞動,運動,用這些來填充自己的時間的人。像我吧,就是那種比較不愛運動的人。不愛運動縱使我的免疫力也逐漸衰退了下來,使很容易生病,所以家裡也為我花了大量的錢買葯,而且還為我提心弔膽的。自從上次看了那本,它說明了經常生病,容易落下後遺症,對自己本身也不好。我就下定決心,每天都要鍛煉,把自己變得更加強壯,更加快樂。

  

我要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讓自己得到勞逸結合的好處。一次,我堅持鍛煉竟長達1個月,自己都不敢相信。一天清晨,下起了鵝毛大雪,我和爺爺很早就起來了,我們站在屋內,正在商量要不要去鍛煉。爺爺說:“要不別去了,雪太大了。”不行,鍛煉就得堅持不懈。不然,有了第1次偷懶,就會有第2次,第3次······會接連不斷的。”最後,爺爺聽了我的話,去鍛煉了。經過1個月的奮鬥,果然1個月內我都沒有生病,也沒讓家人替我擔心,這使我很高興,很快樂。

那麼,那些好吃懶惰的人呢,每天都把珍貴的時間浪費掉,把自己變成一種低級,軟弱的動物。最後,他們就會進入到亞健康的人群中。你說,他們這時還會快樂嗎?他們只會因為需要大量的錢財去治病,反而治不了本而苦惱,只會日見衰弱。而每天堅持鍛煉的人就不一樣了,他們把自己變得更加強壯了,就不容易生病,也就自然快樂起來了。

總之一句話:只要堅持不懈的運動,就會有健康,才會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前提是運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前提是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