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運動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運動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運動員

  秋高氣爽,學校打出了“加強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的橫幅,舉行一場田徑運動會。 我心裡特別開心,因為今天我是運動員,我要參加200米的跑步比賽。我到老師那裡領了號碼布,我的號碼是第10號。我心想:這個數字真吉利,我一定會十全十美地完成這次比賽的。 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站在跑道上,擺出起跑的姿勢,準備就緒。只聽“啪——”的一聲槍響,我們各自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了起跑線。剛開始,我的速度超級快,可是跑着跑着,感覺兩條腿越來越酸了。我沒剩多少力氣了,後面的選手眼看着一個個衝上來超過了我。跑道兩側,響起了老師和同學的加油助威聲。他們賣力地吶喊着:“加油!加油!”這時候,我突然感覺力量強大了起來,於是奮勇向前,又超過一個接一個選手,終於跑到了最前面,獲得了第一名。同學們高興地圍了上來,擁抱着我:“你真棒!為班級爭了光!”老師微笑着向我投來了讚賞的目光。 雖然我兩隻腳都感覺麻麻的,但心裡卻樂開了花。我為自己感到驕傲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二(4)班

  陳雨丫

您正在瀏覽: 我是運動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