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運動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運動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運動員

  今天天氣真晴朗,我穿上了一套媽媽為我精心準備的漂亮的紅色運動,踏着輕快的步子高高興興地去學校了。 走進校門,操場上早已經人山人海啦。對了!今天我們學校召開運動會了,我還是一名運動員呢!今天我參加的是60米短跑的比賽項目。 當廣播里響起來“60米短跑比賽就要開始了,請運動員馬上各就各位!”的聲音時,我在同學和老師的鼓勵下來到了起跑線前站定。這時,我轉頭一看,旁邊是劉星同學,他可是我們學校的運動健將啊,我心想:有這麼厲害的對手,我一定得好好努力呀。 老師高高地舉起發令槍,砰的一聲槍響。我們就飛快地跑了出去,我和劉星齊頭並進,超過了一個個選手,眼看就要到終點了,我們倆還是不分勝負。這時候,我心裡一直默念着:“加油啊!陳星瑞,你是最棒的!加油啊!”我不停地給自己打氣鼓勁,雙臂用力地前後搖擺,腳步也越來越快,終於在最後時刻超過了劉星,得了比賽的第一名。 耶——同學們都把我當成了班級里的小英雄了,一下子圍過來,擠得我都喘不過氣了。這時候,錢老師過來了,高興地誇我說:“你真棒!得了第一名,可是不能驕傲啊!”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二(4)班  陳星瑞

您正在瀏覽: 我是運動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