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風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地方都有它獨特的風景,我的家鄉也是一樣。

  從高樓上一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稻穀都垂下了腰,顯得老了好多。現在是秋季,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們開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看着他們那麼辛苦,我的心有些低落。農民伯伯們雖辛苦,但他們的臉上卻露出一絲絲微笑,好像在說:“真是一個讓人快樂的季節,加把勁兒吧,大夥們!去收穫我們用汗水澆灌的果實吧!”秋天,樹葉被秋姑娘變成了黃色的蝴蝶,在空中自由地飛翔,秋姑娘把“黃金”撒給了大地,秋姑娘把焦熱吹走了,送來了涼嗖嗖的微風,她捧來了沉甸甸的果實送給人間。家鄉那橘子樹上長出了黃嫩嫩的橘子。看吶,他在對我們微笑啊,讓我們快點來豐收他們。還有茄子和辣椒都爆滿枝頭,他們在爭來爭去,茄子說:“我熟了,先吃我!”辣椒也不示弱:“吃我啊!就你那紫不紫的,哪有我這麼紅啊,喜氣呀,吃我啊!”站在高處眺望。哇,這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啊!滿天飄舞的落葉和那農門用汗水澆灌的果實,還有那一個個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彎曲的背,都是秋姑娘的傑作呀!

  農村就是我的家鄉,不要小看它,它並不比城裡差。它承載着我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