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公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季在於春”,我懷着一顆好奇的心來到了公園,一路上,我想:“現在春天來了,萬物開始蘇醒,肯定美麗極了,但到底是個什麼樣子呢?”

  公園裡。小草聽到了春姑娘的呼喚,它悄悄地探出了尖尖的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在春風的吹拂下,輕輕地擺動着它那柔嫩的身軀,好像是在歡迎着春姑娘地到來。

  公園門口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鮮花,紅色的,白色的,金色的……它們就像春天的使者在迎接着每一位遊客。

  走進公園來到小河邊,岸邊的垂柳也換上了春裝,嫩嫩的葉子張出來了,在微風的撫摸下,宛如春姑娘細細的長辮子。桃樹,杏樹,楊樹,都綻開燦爛的笑臉,使勁的抽出嫩綠的枝葉,爭先恐後的向遊客展示着自己美麗的姿態。

  抬頭仰望,各式各樣的風箏在空中飛舞,這是孩子們在放風箏,他們奔跑着,跳躍着,空中回蕩着孩子快樂的笑聲。

  讓我們一起走進春天的公園去感受春天吧。

 五年級:小小狸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