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後的故鄉已然完全不同,我差點產生錯覺,認為自己迷路了,但這想法剛升起不久,就完全被我抹殺了;因為雖然我記性不好,但這故鄉在哪兒這重要的事,卻也是記得一清二楚的。之所以產生這種錯覺,是因為我與闊別了20年的家鄉“武漢”再次重逢時,柏油馬路己經“退休”,年輕的塑膠馬路“上崗了”等。

  沿着馬路旁的石子小路進入了一片草坪,這裡安靜、舒適,一切喧鬧被拋置雲外。幾個青年、兒童或在看書,或在玩要,幾個老人打着太極、舞着銀劍。草坪周圍有一些仿真樹,一到夜晚便閃爍出五顏六色的光芒。

  “它們”都有了這樣可喜的變化,那就不得說說我們的變化了,我的朋友無一例外地成為了大經理或老闆,我則成為了作家兼化學大師,母親創造了在家就可賺錢的奇迹,父親創造了散人聯盟。

  我的家鄉己經是從“火爐”變成了“暖爐”了。這裡的景色在變、事物在變、人也在變。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文明的程度提高了,工作效率、科技創造力也大大提高了。我走遍了家鄉的角角落落,到處都是鳥語花香、面貌一新。

  20年來,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看着美麗的家鄉,我不禁感概萬千、思緒如飛……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