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難忘的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師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老師!師恩難忘。這簡單的四個字里,有我對您的深深敬佩,有我對您無比的感謝。當了您六年的學生,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的滋潤禾苗的,在和您一起度過的日子裡,有些回憶總是那麼令人回味。

  在我小小的心裡,還清楚的記得那次評市三好學生時的情景。一年一度的六一評獎又到了,學校準備選舉兩位市級三好生,同學們紛紛毛遂自薦,我也將手舉得高高的,生怕自己落選,可從全班選兩個,可謂是百里挑一啊!老師,慈祥的您為了鼓舞我努力學習將名額給了我,我當時目瞪口呆,心裡卻有着無比的喜悅,可是,您知道了我沒寫英語作業后,火冒三丈,我後悔萬分,可天下沒有後悔葯,我放聲大哭,可您卻讓我大吃一驚,您沒有免去我的三好生,而且還沒罰我,這讓我對您感激萬分,我從心底里發誓: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報效祖國,不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您不僅鼓勵我學習,還幫我改正缺點。我是個大大咧咧的人,在考試,因為馬虎是吃了不少的虧,可是因為有了您,幫我變得認真,仔細。記得一次小測驗時,我早早得做完卷子,偷偷地坐在那那課外書,您看見了,很是不高興,用手指了指我的卷子,說:“你的卷子有好多錯誤,我跟你打賭,你一定考不了100分。”我聽了很不服氣,我開始一絲不苟的檢查。果然,我查出數不盡的錯誤,最後,我考了100分,您也很高興。從此以後,我作完卷子都會認真的檢查一遍。老師,沒有您就沒有現在認真的我,就沒有我那些紅閃閃的100分,就沒有我今後努力的希望。

  您對我的恩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一定會不負您的期望,我會努力學習,長大報答您……

  五年級:任佳琛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