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難忘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感動的母愛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母愛是偉大無私的。記得高爾基筆下的母親對兒子無限的愛,即使面對死亡也無怨無悔,還記得保爾的母親對兩個兒子的體貼與關懷,還記得母狼為保護小狼而奮不顧身地朝槍口撲去的事實……再就是眼前的姐姐做為普通的母親為思念上大學的兒子而情不自盡流露出的訴說。下面讓我給大家講一個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在一個冬天,一位母親哄她不到一歲的兒子睡覺。突然又一陣風刮過,她兒子不見了!就在這時,她發現了野姑娘她求夜姑娘告訴她的兒子去哪了夜姑娘說:“他是被死神帶走的,如果你想知道你兒子的下落,你要把你給你兒子唱過的歌全部給我唱一遍我才會告訴你的。”於是他唱完所有的歌,就馬上順着路追上去。

  母親發現岔道口,於是問尖刺。尖刺說“如果可以把我暖熱,我就告訴你。”於是母親解開衣服,把尖刺暖在懷裡,尖刺扎爛了母親的皮肉,流到了尖刺上小的紅,尖刺開出了小花。

  母親又追到了一個河邊,母親急了,他希望自己可以喝完河水,希望有奇迹的發生。河神說:“如果你能把你的眼睛哭出來,並答應送給我,我就告訴你兒子的下落。”母親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她就使勁的哭哇,哭哇。終於把眼睛哭出來了。

  這時,他看到了死神抱着他的兒子,孩子還哭着喊着媽媽,死神把兒子交給她。就在這時,奇迹發生了!她的眼睛好了,而且比以前更明亮。傷也好了。還穿上一身華麗的新衣,回到了家裡,他們家變成一座宮殿過上了幸福生活。

  大愛無言,母愛如水,這種愛,溫柔而深沉!母愛,可以為了自己的兒子去死。這種力量是偉大的。我要對我的媽媽說上一聲: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母愛 暫無評論